有时候,生活需要一种改变,一个转变,正如四季更替,我们的春天很美好,但我们的夏天已经结束了,而我们又错过了秋季。而现在,突然间天转冷了,寒冷得令一切都冰冻住了,我们的爱情也开始沉睡,然后雪突然把它带走,如果你在雪中睡着,你就感受不到死亡的降临。

我希望一个被我爱的人应该以他自己的方式和为了自己去成长、发展,而不是服务于我。如果我爱他人,我应该感到和他一致,而且接受他本来的面目,而不是要求他成为我希望的样子,以便使我能把他当作使用的对象。只有当我自己达到独立,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独立地走自己的路,即不想去控制和利用别人,只有在这种情况下,尊重对方才成为可能。只有在自由的基础上才会有爱情,正像在一首古老的法国歌曲中唱的那样“爱情是自由之子,永远不会是控制的产物”。

 
评论
热度(3)